才喝了莓莓果茶

 

再看了一边终将(其实是在收集表情素材w)

真的感叹仲谷老师细腻的表达 让人物们鲜活起来

我还是重点关注了灯侑二人 然后顺理成章地更在意起老灯来 毕竟她在这部故事里表现出来的矛盾更加突出

然后发现  这个女孩——并不完美的这位女孩——她真的是非常——可爱可怜又可敬  

更——加——地喜欢她了啊——哈哈哈哈

(不免隐隐担心 自己原本是个侑厨来着ww)

(既然如此我就大变dd 两位都好喜欢——)

还有44话的 通俗地称为的“哲学车”w  之前因为是断断续续地阅读漫画 也没能很好地理解老师、人物想表达的   (但现在好像“豁然开朗”?)  于是我片面地做出了理解x(提炼):我会成为我想变成的模样 我会朝着那个方向前进 这样的感觉吧   呜呜呜呜真的是“终将成为你”啊

能够遇见这部作品,遇见这些人物,真是太棒了——  (抹泪)



天天都在吹x